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
2021-12-05 11:54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考察组组长黄河水院副校长菅浩然,成员省成教室培训部主任任慧婷、黄河水院审计处处长李冠军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汇报。副校长杨志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杨志清对菅浩然一行来我校考察基地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从我校悠久历史、特色专业建设、专业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地建设情况。她指出,我校在总结经验、积极调研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资源,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河南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学校专业理论及教学技能培训+企业顶岗实践+专业前沿技术体验学习+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养模式,用制度做保障,在“学思悟践”上抓细节,在“精益求精”上下功夫,确保“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高效、高质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元明从基地概况、工作开展情况、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菅浩然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是强化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优势,展现特点,聚焦“技能与素养”,注重实践与前沿技术体验,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品质上做文章,夯实基地建设,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杨志清表示,感谢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关心与信任!感谢专家组实用的指导、鼓励和肯定!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确保“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成功完成备案
下一条: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隆重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