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1-11-05 15:12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应邀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副院长王元明、培训管理部部长狄波参加仪式。仪式由宋平主持。

  校长罗士喜指出,乡村振兴就是农民农村的振兴,其核心在于农民,其发展方向就是建设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就是希望通过教育为“三农”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学习,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开阔经营管理思路,抢抓历史机遇,书写华丽篇章!

  副校长杨志清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配备、科研水平、培训经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强调,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面向乡村,立足专业,发挥优势,按照从“办班”到“育人”、从“培训”到“培育”的基本工作思路,完善 “3310”闭环式农民教育培训模式,审时度势,多方协调,扎实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累积完成培训任务2000多人次,间接受益人数超过10000人,为我省农业高水平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人才储备。学校先后被确定为河南省和农业农村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2021年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被确定为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她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严格落实培训方案,以专业的素养、高质量的服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王元明就此次培训工作的疫情防控工作、课程设置、学习纪律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开班仪式上,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分别为各班和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授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