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顺利开班
2020-11-30 17:30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英才校区顺利开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新蔡县农业农村局程道辉出席开班仪式。

  戴部长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的培训理念,提出了通过培养创新意识、掌握最新发展信息、提高管理技能,把发展农村经济的想法转变为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希望。

  新蔡县农业农村局程道辉科长代表受训单位向学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参训学员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纪律,服从班级管理,专心搞好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宋院长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人社厅等部门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扶持政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承办该项目的经验和成绩,阐述了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多方合作,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一点两线、全程分段、注重实训、强化服务”的培训模式。同时,对参训学员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沉下身,充分汲取、深入思考;二是认真学习,重视交流。参加培训既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个同行交流的盛会,只有加强交流,才能更好地互通有无,进而推动自身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三是深入思考,找到目标。要学习先进发展理念,运用最新技术和理论指导实践,在最新农业发展形势和需求中寻找突破,取得实效;四是酝酿规划,早见成效。要通过学习找到方向,发现商机,实现突破,成为一名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高素质农民。

  本期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为落实年度扶贫工作任务,提高培训效果,积极争取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多次与新蔡县相关部门联系对接,调研培训需求,专门面向我校定点扶贫县新蔡县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赴洛阳参观学习
下一条:振乡村不忘初心 农牧人携手并进 ——我校承担的2019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