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赴洛阳参观学习
2020-12-09 16:0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体验最新农业技术,提高培训效果,12月7日,学院组织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赴洛阳洋丰果业、明拓现代农业示范园实践学习。

  在洛阳洋丰果业中,学员们聆听了创业者带领二十几名下岗职工创业辛苦奋斗历程;详细了解了洋丰果业在生产经营中深度挖掘种植优势,精心培育优质品种,广泛调研市场需求,全力打造行业品牌的经营过程;学习了先进无土化、分期式、多品种种植方法;感受了家庭式体验农业和沉浸式休闲娱乐营销模式。

  在明拓现代农业示范园中,学员们认真倾听了优秀企业家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学习了全方位的最新的智能化农业生产方式,了解到智慧农业理念转化为的实际生产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学习真是让人收获颇丰,所看、所听都是对自我知识的一种冲击,对知识结构的优化。通过此次实践明白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才能实现突破,才能收获满满。

  本次外出学习,是我校实施“一点两线、全程分段、注重实训、强化服务”职业培育模式的一个关键环节,将课堂由学习教室搬到了田间地头、创业园区、实训基地,由传统教学转变为开放式教学,由课堂教学变为现场观摩学习,切实提高了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管理技能的本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新蔡县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