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振乡村不忘初心 农牧人携手并进 ——我校承担的2019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11-06 17:12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催桃李遍天下,雨润栋梁竖九州”,全体学员饱含深情的话语是对我校承担的2019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的最高褒奖和美好祝愿,也是结业典礼上最动情、最温馨的场景。11月3日下午,由我校承担的河南省2019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英才校区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教授、副院长王云善、培训班班主任狄波、郭建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宋平院长对本期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宋院长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交到了朋友,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找到了目标。他真诚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智慧,提技能,强本领,调结构,创特色,出亮点,努力振兴乡村经济,让农民生活更富有、更舒心、更美好,为振兴河南农业,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隆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副院长王云善宣布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梁卫和戚方方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向学院赠送锦旗。

优秀学员代表李芳晓、李志远、梁卫发言,他们认真回顾了培训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感悟。他们一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对国家的农业政策、农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对农业经理人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回去后要不断努力提升素质,在实践中锻造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农业经理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当地农业产业的发展。

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郭建来主持。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结业也标志着我校承担的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我们将会认真总结经验,研判国家农业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国家新型职业农民发展需求,创新培训服务模式,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把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好,出成效,为河南振兴、中原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聚焦畜牧产业扶贫 助力职业农民发展 ——我校承担的2019年河南农业经理人鹤壁市生猪复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