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7 18:25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2023〕3 号)要求,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组织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吕琳同志主持。

  按照通知要求,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前,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诚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首先,支部书记吕琳作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她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围绕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全面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不足、讲原因、讲举措,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坚持做到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改变、纪律上有所增强,努力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测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