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9 21:50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吕琳同志主持。

首先,吕琳同志领学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有关内容和“重温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关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十年徙木立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以上率下推进全党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十年春风化雨,全党上下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使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八项规定,试出了人心向背,厚植了党的执政根基,已成为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金色名片”,成为改变中国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标志性话语。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君华指出:关于上述理论学习内容,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同时紧密联系我校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要时刻把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作为提高自己的重要手段,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最后,院长宋平就2023年设置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高职扩招学生毕业考试,高素质农民培训线下开班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