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9 16:14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22〕114 号)要求,2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主持。
  会上,张君华首先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申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她指出,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确保质量、达到目的、收到效果,学院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采取书面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从6个方面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形成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自主学习、交流谈心,深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查找剖析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君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整改提高措施。随后,围绕会议主题,张君华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之后,班子其他同志聚焦该同志存在的问题,坦诚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切实达到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贴切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认真制订了整改措施,同志们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检视问题的目的,班子团结,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查摆问题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同时,她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

  最后,张君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画像准确,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透,整改措施符合实际,互相之间的批评也很到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她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针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条整改,坚持常态长效,以改促建、以改促治,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