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15:41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月23日下午,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吕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吕琳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视频。党总支书记张君华分享了学习心得,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告诉我们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引领了方向。并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悟上述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各方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院长宋平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校内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高职扩招学生毕业考试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