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09:41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几点意见,她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她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舆情防控、“双防”工作等的具体要求。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吕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通过读原著,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一个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从而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之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三会一课”制度细则》,进一步明确“三会一课”制度内容,和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要求。

  最后,副院长周延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内容。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信念就是行动。大家一致认为学悟新思想推动新发展,需要持续强化自己的理论武装。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家国情怀和大局观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