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14 09:15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北林校区C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院长宋平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宋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高等涉农高校教育创新发展,加快新型农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尤其对我院新型农业农民经理人培训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作为农口院校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好基础性、先导性和引领性作用。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高等农业教育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上肩负着更加光荣的使命,高等农业教育要牢牢扎根乡村,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

  随后,由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梁芩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张书记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张书记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共识抓党建;二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政治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实际效能;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推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水平;六是健全完善长效化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张书记强调: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活力、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