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09 12:10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参加会议,院长宋平主持会议。

  副院长周延州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四对关系”、“六个坚持”、“十二个必须”等几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教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学院服务社会的职能,积极落实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