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会议
2018-05-21 08:51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党代表选举有关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18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主持。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按照选举程序及要求,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刘建伟、杨炳学为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杨炳学院长强调指出,本届党代会是自两校融合以来第一次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对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承载着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力量的重大使命。此次的党代表选举是党代会能够顺利召开的重要环节,选举出的党代表肩负着表达全体党员共同心声,反映全体党员共同要求和愿望的重要责任,是决定学校重大问题的坚实力量,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