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8-05-09 15:20  
[文章下载] [字号: ]

5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北林校区教学实验楼C3201会议室,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吕全建、第六巡察组组长王永全、副组长贾艳艳、成员金登宇、吴义辉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主持。      

王永全代表巡察组动员讲话。他从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程序方法和基本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他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是校党委为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一项重大工作创新。巡察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突出政治巡察,二是紧盯作风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  

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意见箱。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概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分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吕全建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第二批校内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校内巡察,二是准确把握校内巡察,三是科学推进校内巡察。他强调,巡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立行立改,确保实效。要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进团结,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全面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