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07 18:45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7日上午在北林校区教学实验楼C座3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届党总支工作建议。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工作程序,大会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群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以不忘初心的工作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开拓创新,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