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2018-09-29 16:24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同志主持。

首先,杨炳学院长传达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校党〔2018〕116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校党〔2018〕118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校党〔2018〕117号)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在高校发生的6起典型案例。

随后,王云善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18〕115号)文件精神,领学了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习材料,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讨论”。他指出,此次大讨论是统一认识、更新观念、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一次大讨论。每位教职工应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部门实际,提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我校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最后,杨炳学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自觉,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作风建设。牢记纪律和规矩是“紧箍咒”,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勤俭节约、廉洁自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要积极参与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紧紧围绕当前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做到真思考、真讨论、真获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