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09 10:1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政政治生态,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2020〕68号)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09日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 与会人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度查摆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件和身边人和事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学院院长宋平教授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症下药”列明整改条目,落实整改责任;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思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真正做到遵纪守法;三要立足岗位,守住“红线”与“底线”,狠抓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坚决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持续不懈自查自纠,不打折扣完成整改工作,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找落;将会以典型案例为鉴,保持清正廉明自觉性,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与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