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进行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
2015-12-13 22:37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教学院系的大力支持下,近期,我承担河南省农业厅有关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的任务从11月2日开始,在英才校区顺利进行。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承担具体实施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制定周密培训计划,提供良好的培训条件和学院生活条件,预计将培训200人。由于这次培训是学校自己单独招生,继续教育学院与相关地市农业局充分沟通,确保学员符合政策规定,能够学得进去,学得扎实。

据悉:为了解决“谁来种地”、“地如何种”的问题,我国提出了要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并在《关于做好2014年农民工作的通知》(农办财[2014]66号)文件中,提出新型职业农民要实行教育、认定管理、政策扶持“三位一体”培育制度。本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继我校去年顺利完成首次培训任务基础上,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农业劳作特点等,合理设置培训专业、编班,并在河南农业大学、省畜牧局、企业等多家涉农机构遴选教师,确保培训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