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第二次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12-11 10:10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共有两个部分,一是领导领学,二是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会议由党务负责人刘建伟主持。

刘建伟领学了《党章》中的第七章和省委书记郭庚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重要讲话。他发言着重强调新时期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将《党章》作为总规矩,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言论上、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理解国家“四个全面”战略路线,尤其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要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和自己实际工作相结合,查找不严不实的地方,以学习促工作。

院长杨炳学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和感受,明确指出了党的纪律的内容和范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和党中央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反思自己的言行、拓宽学习渠道、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影响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王慧杰、黄凯和狄波对照自身的工作和言行,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进行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