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5-12-13 23:03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日,历时一个月的“2015年度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班”在我校英才校区落下帷幕,由于培训学员参训积极性高,此次共计培训新型职业农民骨干215人,比计划多15人。

按照河南省农业厅建立“三位一体、三类协同、三级贯通”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制度体系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克服困难,积极落实此次培训任务。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在充分利用我校师资、实验等优质培训资源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还邀请了河南农业大学、知名企业的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们主要从新型经营主体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农产品的科学化养殖、动物疫病及防治、农民合作社组织制度等方面对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注重理论教学的同时,结合农民特点,组织学员实地案例教学,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不同教学手段的实施,受到学员们的广泛称赞,确保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我校不仅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充分体现了我校作为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省2015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条:我院顺利进行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