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之路
2016-04-05 16:35  
[文章下载] [字号: ]

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之路
—— 继续教育学院到 河南省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 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3 月29至31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原副院长王慧杰等一行4人先后到河南省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河南省永达食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如何建立和完善校企合作培训、函授教育、扶持大学生创业等合作机制进行深入调研。
杨院长一行分别受到了河南省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泉水,河南省永达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筠鹃等热情接待,二位老总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两家公司均希望我校能为该公司员工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全面持久深入。杨院长一行与两家企业分别就员工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据悉,这次调研,是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面向行业、服务企业的办学思想,应两家公司之邀而进行的。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于员工培训的需求,为构建合作机制、完善培训方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河南省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最优质精液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存栏基础公猪360头,年提供优质精液43万剂。公司所有生产车间均采用了全球领先的AAF空气净化装置和瑞典蒙特小环境控制系统,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载体以及精准调控猪舍温度。配备国际领先的德国minitube全套自动化精液生产系统,采精、传送、检验、稀释、分装等生产过程实现了高度自动化、标准化生产企业,为我国首家确保精液产品无猪瘟、伪狂犬、蓝耳、口蹄疫等特定病原感染的猪种精液生产厂家。
    河南省永达食业有限公司是集肉种鸡繁育、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制品生产、冷藏运销、商业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是国家九部委命名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十五'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集团占地7800亩,下辖19个分子公司、130多个经济实体,拥有员工10000余人。年屠宰加工肉鸡1.5亿只、存栏种鸡245万套、孵化能力1.7亿只、饲料加工能力100万吨、出口产品7万吨、速冻调理产品4万吨、生物骨素产品1.5万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牧工程”战略发展联盟筹备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