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金牧工程”战略发展联盟筹备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6-04-29 15:36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下午, “金牧工程”战略发展联盟筹备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党务负责人刘建伟出席大会,会议由河南日报农村版现代畜牧工作室主任孙高成主持。

来自发起单位的近20名代表就联盟章程、组织架构、人员安排和近期活动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金牧工程”战略发展联盟由河南日报(农村版)联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河南省博思农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现代农牧有限公司、郑州后羿企业集团等十余家涉牧企业发起成立。成员行业涉及畜牧工程培训、规划设计、环境控制、施工单位,饲料、兽药、种畜禽、养殖设备生产企业,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与畜牧相关的化验检测机构,社会传媒。目的是联合政府职能部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社会传媒、金融服务等机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农牧企业科学发展,打造新型循环生态农牧业示范工程,推动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发起单位(拟定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可以利用联盟平台,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提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探索“校+”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型本科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纪委莅临我院巡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条: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之路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