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
2016-03-28 18:53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上午,我校2016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100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党总支负责人刘建伟、原副院长王慧杰等出席了开班典礼,2016级我校本部的函授本科、专科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原副院长王云善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炳学院长代表我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介绍了学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科学管理的各项事业成就,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学改革情况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说明。

开班典礼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原教务科科长江青东就如何使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网上函授学习、网络考试等网上操作流程为广大学员做了详细培训。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为切实解决工学矛盾问题,通过与江苏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从2016级开始,在函授学员中全面推行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管理。进行该项改革,必将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办学模式创新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之路
下一条:联手软件科技公司,探索“校+”办学模式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