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08:59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主要内容。

接着,大家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高度评价了国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

最后,刘书记又对进一步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环节,大家要下载下来,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二是,把学习成效贯彻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在工作中坚守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时刻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踏实工作,积极为学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6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6年农业职业经理人第一期(食品加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