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16年农业职业经理人第一期(食品加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11-09 15:19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上午,我校2016年农业职业经理人第一期(食品加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林校区新实验楼C座3210室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党总支书记刘建伟、永达食业集团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惠海兴、永达食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世强、永达食品集团生产计划部、人力资源部等80名员工参加了典礼。

仪式上,杨炳学对大家冒雨按时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解读了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政策及意义,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是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类型之一,重点是培训各类涉农企业骨干人员、农村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优秀大学生村官等群体,以提高他们的经营管理和职业素养为目的而开展的培训。前期,经过与永达食业集团积极沟通,第一期针对永达食业集团员工开展生产管理实战培训。永达食业集团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惠海兴对培训班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表达了期望。

今年,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意见》(豫政办〔2016〕178号),计划每年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0万人。经过省农业厅遴选,我校荣幸成为4所承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的高校之一。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与农业厅沟通,深入实地调研,对接学校办学资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内容,培训分为公共课、专业课和实训演练及考核评价三个模块,主要包括农业政策和法规、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控制、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市场营销、专业发展趋势、新技术、新品种推广应用等,同时聘请国家高级培训师、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以确保培训质量。

     第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顺利开班,是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积极探索,是服务社会的一次良好举措,对对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