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科)专业介绍
2016-06-03 09:11  
[文章下载] [字号: ]

汽车营销与服务

该专业是培养适应我国汽车产业需要的,掌握现代汽车的基本理论和技术、汽车整车及配件营销的理论及技巧,具有汽车市场调查与预、车营销策划、汽车推销技巧和汽车故障诊断的能力,适应汽车营销企业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专科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有: 电工技术基础汽车机械基础、汽车构造、市场调查与预测、汽车营销基础、汽车营销实务汽车电气设备、汽车故障检测技术、汽车配件管理与营销、汽车装饰与美容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等。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运输、汽车营销企业管理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软件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