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软件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2016-06-03 09:13  
[文章下载] [字号: ]

软件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至少一种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的高级实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有:软件工程,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专业英语,JSP,ASP等专业课,以及高等数学,英语等公共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管理信息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文化娱乐产品和控制系统等)开发的需求调查、编码、测试、维护、营销售后服务及软件生产管理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建筑室内设计(专科)专业介绍
下一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科)专业介绍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