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开课
2018-10-22 16:17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副校长杨志清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边传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副院长王云善、综合培训科科长姜东凤一并出席。

首先,杨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校长指出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是省农业厅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是发展我省现代农业所推行免费惠农培训,也是省农业厅创新开展的一个亮点项目。鼓励广大学员,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思路,提升技能,进而成为名副其实的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现代新型农业管理人才。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部主任姜东凤对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训目地、培训目标和我校培训班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讲解。

今年,我校共承担280人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及青年农场主示范培育和孵化任务。学员共分6个班,每班培训时间15天,本期培训学员41名。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的培训领导小组,进一步制定了培训方案,精心组建了管理服务队伍,甄选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制定了严格的学员管理制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喜获国家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称号
下一条:2018年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实施能力专项研修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