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18年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实施能力专项研修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06-05 17:04  
[文章下载] [字号: ]

65日,我校承办的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实施能力专项研修班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副院长王慧杰、王云善等与来自全省兄弟院校的35位行业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副院长王慧杰教授主持。

首先,杨院长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主题贯彻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鼓励大家珍惜机会,扩展知识、提高能力,争取早日做一个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同时,杨院长向与会同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成果,并表达了学校会敞开胸怀、愿意和各兄弟院校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的心愿。杨院长希望参训教师遵守纪律、按时培训,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全省高等职业教师培训向更高水平发展。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部主任姜东凤发言,她讲解了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前期准备、培训指南,并分享了她在528日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专题研修班的感受和收获,她用陶行知先生的:“出世便是破蒙,进棺材才算毕业”的格言勉励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来不断的拓展、提高自己。

据悉,本次开设的“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项目”,是河南省首次开设的培训项目,学校高度重视,主动学习北京教育学院、广西大学等学校的培训经验,同时,还通过参加了教育部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专题研修班,交流学习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几所国内一流高校的具体做法。在精心策划培训方案,合理设计培训课程的基础上,有幸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学校的培训专家授课。来自全省培训基地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培训承担单位的培训骨干等35人参加研修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开课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