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5-31 22:20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吕琳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以讲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张书记主要围绕“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一个时期以来党的建设现状”、“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而深入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惕厉自省、慎终如始。最后,张书记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意识、作风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随后,吕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强调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不断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向前发展。吕琳同志对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党员们认真思考如何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领悟思想伟力,不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长宋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主持开展了主题教育近期调查研究工作的心得体会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