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5 15:30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吕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吕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聚焦解决问题。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栏目的新闻视频:凝心铸魂 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南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君华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前期,我们已经共同学习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措施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展,在贯彻落实上实现新突破,确保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踏实努力工作,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院长宋平传达了南京会议精神及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事宜,对2023年新生入学等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