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11:32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开展了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国两制”理论和实践规律,强调了“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认识“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和光明前景;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的辩证关系,以及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对催生新技术、新产业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学校现阶段工作,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日制度》,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政治业务学习的目标内容要求等。学院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主要政策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履职用权,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党总支书记张君华在活动中指出:政治理论的学习形式是多样的,我们活动结束后还可以通过个人自学、网络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确保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的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我们要带着问题学,特别是关注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焦点问题,注重成果转化应用,以更好指导和推动实践;领导干部在企业、社团兼职相关政策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学院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严守纪律规定,主动接受监督,做好排查和整改工作。

院长宋平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了近期相关工作,其他同志结合岗位工作交流了思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岗位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