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
2022-08-14 10:33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并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宋平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君华领学了校纪委转发的5起高校领导干部、6名厅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她指出,通报的几起典型案例,反映出个别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不够,纪律意识淡漠,自我要求不严,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扫净“思想尘”、破除“心中贼”,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树立廉洁新风,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张书记对新到任的科级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把工作交接好,确保工作无缝对接;二是要履好职,立足新岗位要求,虚心求教学习,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迅速转变角色,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守纪律。自觉加强纪律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养成渗透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同时,她对离开继续教育学院到新岗位工作的科级干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送上良好祝愿。随后,张书记就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周延州和吕琳分别对暑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我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校内外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各学院增加工种材料准备要求、郑州市社科联重点基地申报、高素质农民培训招生、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成人函授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宋平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分析了继续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国内外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工作计划,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克难攻坚,创新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实施继续教育学院“4321”发展规划,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对新到任的科级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调整;二是熟悉岗位职责,进入角色工作;三是虚心学习求教,不断提高素质;四是务实创新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五是敬畏权力工作,对党和组织负责。宋院长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有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想工作、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