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
2021-04-11 16:15  
[文章下载] [字号: ]

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与责任分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我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做出以下规定: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党员干部特别是学院领导,要积极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领会其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坚持立党为公、艰苦奋斗、不以权谋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要将党风廉政工作在总支工作计划、教学工作计划中一起布置。一起安排,并进行认真的检查落实。在年度总结和个人述职中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一并总结。

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每学期至少分析、研究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总支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贯彻落实与校党委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三、各项经费管理

 本着加强管理、从严控制、力行节约的原则,管好、用好我院的各项经费,大额支出必须经过集体研究。做到帐目公开,自觉接受广大教师的监督。    

四、评优评先管理

  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实行公视制,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现象。

五、加强教育,预防为主

  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校纪委的相关文件和规定,及时检查、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制度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