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院党总支 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7-05-09 08:59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炳学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炳学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接着,与会全体同志进行充分交流和研讨,使文件精神得到贯彻落实。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是推进学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科学管理的强大动力。一是深化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突出学习成果运用,把理论的重心放到实践上,让理论融入业务、服务发展。三是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工作中的懒政、怠政等问题,真正做到“用心做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

最后,杨炳学院长就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党课
下一条: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