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12-21 11:2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 年度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主持。

会上,刘建伟首先汇报了为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会议召开提出了要求。接着,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方面;在理想信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具体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也逐一做了对照发言,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规矩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每位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提醒帮助的原则,积极对其开展坦承的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深入剖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效地利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达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校长在听取学院班子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学做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像画的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不恭,符合党委要求。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陈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班子要强化“四种意识”,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四是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做到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她强调,学校当前处于融合期,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大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加快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

最后,刘建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陈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忠诚、干净、担当”,为促进学校融合发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总支 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 召开“四对照四反思”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