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3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2023-05-04 09:25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100报告厅以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我校2023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校长罗士喜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2023级新生代表200多人现场参会,700余名新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罗士喜教授代表全校师生向2023级函授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作了题为《拥抱时代 砥砺成长》的精彩致辞。罗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坚持质量为本,挖掘校内外办学潜力,凝练品牌,服务社会需求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新模式。他要求全体新生要了解大学,准确定位,志存高远,勤奋务实、敬业乐业、创新创业,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殷切寄语新同学:一要坚持修德为先,打好人生底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照亮人生之路,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国家、有人民;二要秉承校训精神,增强前进动力。牢记“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终身学习者、勤奋劳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善于运动者、优雅生活者;三要秉持立志拓新,创造美好生活。把握大时代,培养大视野,制定好人生宏伟蓝图,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在火热的人生历程中放飞梦想,在拼搏的工作中成就事业辉煌,在奉献社会中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2023级畜牧兽医专业学生靳文华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代表全体新生决心做到: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和各种困难,虚心求教,努力学习,争做积极有为、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牧经学子。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琳对2023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安排布置,要求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线上学习平台负责人就平台系统及学习资源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代表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对学校的归属感。

  2023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既有效落实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加深了函授学生对成人高等教育和学校的认识,更加强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情谊,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