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8-29 11:5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上级党组织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8月25日下午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学院党总支委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补选吕琳、周延州两名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随后,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补选党总支委员工作完成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完成了教工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吕琳、梁芩两名同志增补为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此次补选党总支委员和教工党支部委员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了政治核心作用,加强了与党员群众的纽带联系,全面促进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健康发展。新班子将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   讯 ——我校第4门省级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成立农民发展学院 助力鲁山人才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鲁山县商谈农民发展学院事宜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