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成立农民发展学院 助力鲁山人才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鲁山县商谈农民发展学院事宜
2022-08-28 21:4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培养年轻一代高素质农民队伍,推进县域农村人才振兴。8月23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刚、校团委副书记王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延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副部长黄海、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驻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第一团支书刘佳楠一行到鲁山县商谈成立“鲁山县农民发展学院”相关事宜。鲁山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团县委书记曲星颐出席会议,团县委副书记熊芮卿、范军鹏、宋继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鲁山团县委书记曲星颐介绍了全县的基本情况,并就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回乡)创业青年、基层青年团干、农村两委年轻干部现状和发展目标做了重点说明。宋平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优势、服务行业企业的特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并从农民发展学院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内容、组织架构、运行机制、教学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成立鲁山县农民发展学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张松刚书记、周延州副院长等与会人员结合成立鲁山县农民发展学院及培养青年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鲁山乡村人才振兴、推进农村产业振兴和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政协主席杨聚强代表鲁山县四大班子表示要大力支持我校在鲁山县成立农民发展学院,强调会进一步关注敦促此项目的落地,早日建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鲁山县农民发展学院”,挂牌运行,发挥作用,培养青年高素质农民队伍,推进农村人才振兴,助力农村产业整振兴。团委书记曲星颐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创造条件,全力支持配合,尽早使鲁山县农民发展学院落地见效,并成为鲁山县赋能新农人,建功新时代的新高地。

  此次会议,对我校在鲁山成立农民发展学院,举办鲁山青年高素质农民专题培训班,助力乡村人才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双百”工程,继续教育在行动 ——继续教育学院赴鲁山县黄沟村助力农村发展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