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再获新突破
2022-06-23 11:19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2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95 号),我校姜东凤副教授团队的《畜禽遗传育种技术》、李艳菊教授团队的《电子商务概论》被确定为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根据文件,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这是我校继2021年李新正老师的《禽病防治技术》团队获得首次省级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立项后的再次突破。

  据悉,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精神,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98号),就我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形成“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作出了详细部署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在学历继续教育中充分体现立德树人的政治导向,在进行课程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认真组学习文件,面向全选征集优秀团队,经过团队申报、专家评审、推荐公示等环节,2022年向教育厅推荐了上述两个团队,均获立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