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杨志清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1 09:0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志清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取得实效,会前,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相关内容,同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张君华首先领学了《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申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提高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情况,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指出问题,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副校长杨志清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召开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到位,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杨校长指出:一是站位全局,加大风险排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时时处处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基础上,全面排查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潜在风险,研究防范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严格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自觉加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勇于创新,推进事业发展。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要立足岗位实际,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主动研究继续教育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力争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君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检验自我、锤炼自我的机会,特别是杨院长在会上的讲话,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会议结束后,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消化,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针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分类梳理,列出清单,逐条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再获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推荐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