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8:22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巡察组组长顾国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主持。

  会上,张君华首先领学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申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她指出,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确保质量、达到目的、收到效果,学院及时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安排,通过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利用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步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自主学习、交流谈心,深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查找剖析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张君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履职尽责、持续转变作风等方面整改提高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情况,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之后,班子成员其他同志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该同志存在的问题,坦诚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巡察组组长顾国超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准备充分;会上同志们对照检查到位,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诚恳。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开的很成功。

  最后,张君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画像准确,问题找得准,原因剖得透,整改措施符合实际,互相之间的批评也很到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要求,会议结束后,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针对自己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条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线上召开课程建设立项论证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