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
2021-07-09 10:06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志清应邀出席,河南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云善、王元明,培训班班主任狄波、徐军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宋平主持。

  仪式上,杨志清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我校“双师型”基地建设情况。她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兴国必先兴教,兴教必先强师。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需要一大批德才兼备、技艺精湛的“双师型”教师。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是党和政府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培训机会,积极转变角色,脚踏实地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她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细心服务、科学教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以精心的服务、优质的课程安排,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宋平在仪式上强调,此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对教师专业素养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领会到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积极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二是积极转换角色,沉下心、俯下身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开拓视野,更新知识储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珍惜学习机会,强化相互交流,做到相互促进。

  新密市职教中心韩勇涛作为本次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对省教育厅、我校给予的此次培训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勤于思考,认真聆听,做到沉下心来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做到俯下身来研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尊敬师长、团结学员、共同进步,做到扎下根来奋斗。

  王元明就此次“双师型”培养培训学习纪律、日程安排等工作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双师型”培养培训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我校是省教育厅批准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本次培训共有50名来自全省高职、中职院校老师,共计开展两个阶段为期45天的培训,前期在我校北林校区开展理论教学,后期将在我校校企合作基地河南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本次培训旨在夯实专业技能,扩宽专业视野,提升学员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1年成人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