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现场教学
2021-06-23 08:5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力行,6月18-19日,在书记刘建伟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了现场教学。

  红旗渠不仅仅是林州人民不怕苦、不怕难、不怕险艰苦奋斗的结晶,更是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成果之一,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缩影。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序厅”“旱魔”“奇迹”“丰碑”“梦想”“精神”等六部分组成的红旗渠纪念馆。通过鲜活的历史照片和生动的形象展示,全体党员们聆听着一个个图发展、追梦想、盼美好的红旗渠古树,回忆着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感受着林州人民用双手创造的那一条奔流不息的生命之渠、精神之渠,体会着革命先辈们对美好生活殷勤期盼。

  在青年洞下,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上,刘建伟指出,要深刻理解此次现场学习地深刻含义,将坚韧不拔、率先垂范、务实重干地红旗渠精神深深刻在心中,从革命先辈踏石留印、永不懈怠地奋斗历程中传承力量。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好篇,为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学历继续教育两大支柱工作开创新局面。仪式由学院院长宋平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教学地方式,使全体党员民警深刻体会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促使党员教工思想素质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招募!农业经理人免费培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