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
2021-06-04 09:04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艳霞、副院长张凯、岳宝华等一行四人到继续教育学院,就继续教育工作服务社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宋平、副院长王云善及部分科级干部出席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宋平教授主持。

  宾主双方就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拓展非学历培训渠道等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作为同一批升本的农林高校,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与信阳农林学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存在着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偏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和非学历培训业务相对单一,培训渠道有待拓展等问题。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相比,信阳农林学校与信阳市及其下属各县的合作程度更密切,服务地方特点更突出。如,该校2020年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中,绝大多数生源为信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的村干部,该校落实的各种非学历培训项目中,绝大多数由信阳市农办、市委组织部或县市组织部定制。

  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继续教育工作所面临形势认识,彼此借鉴了对方的一些有效做法,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增进了同仁之间了解和友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招募!农业经理人免费培训!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办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回校授课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