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回校授课开班仪式
2021-06-01 09:45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9日上午,我校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回校授课开班仪式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志清应邀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副院长王云善、王元明,各班班主任及回校集中学习的高职扩招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元明主持。

  首先,副校长杨志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变成习惯,让学习融入生命,用知识去铺垫基础,用理论去融会贯通,用思想去触碰现实。二是求实创新,勇于开拓。希望同学们能创新思路与方法,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三是团结互助,携手发展。希望同学们要以诚待人,以信交人,以宽容人,以仁惠人,做到和谐共处,携手成长。四是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学有所成,合理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关系,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宋平院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感谢校领导班子对高职扩招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同学们在这个初夏时节相聚在我校北林校区。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他提出希望同学们成为“三种人”,一是成为有高度的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大家既是接班者,也是建设者,唯有坚定理想信念,站位高远,方能成就伟业;二是成为有力度的人,作为成人教育学生,应更能懂得学习的深刻内涵,学习对于个人专业技术与素养提升的意义,只有创新思维、脚踏实地,才能在历史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三要成为有温度的人,教育应该是从根本上真正回到人的这一维度,这一课题不仅仅是学校要思考的问题,更应是每位同学需要思考的问题。要学会涵养正义和勇气,提升内心的温度,做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育美。

  王云善、王元明两位副院长分别围绕高职扩招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和标准,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有针对性的安排。

  仪式结束后,超星工作人员吕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习通”平台使用方法,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日常在线学习提供了学习保障。

  2020级高职扩招学生本次回校集中学习,是学校在综合考虑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整体教学安排的基础,进行的第一次集中面授,期间各专业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集中讲授,并对上学年部分线上结课课程进行了结课考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缴费率创新高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