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骨干教师培训班项目工作协调会议
2016-06-13 08:5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成功开展今年高职骨干教师培训工作,6月8号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项目工作协调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党总支书记刘建伟、校教务处副处长胡晓波及各个培训项目的教学院系副主任及相关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王慧杰教授从项目的意义、我校承担项目的背景、今年的具体培训情况和培训班在联系生源、培训食宿安排、培训后材料整理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接着,胡晓波副处长站在河南省教育厅对培训机构的要求角度,要求各个培训项目在培训的师资聘请中要放眼全国,适当聘请国内知名教师或行业知名专家,同时,胡处长也对加强班级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周晶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班主任的具体工作内容,微课程设计与制作班主任、自动化学院武书彦老师介绍了成功经验,他说培训班顺利举办得益于领导重视、名师授课、联系培训学员的技巧、班级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

为了做好今年高职骨干教师的申报工作,杨炳学院长和刘建伟书记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物流与电商学院、会计学院、文法系等院系开展了深入座谈和交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421号),最终,我校兽医医药专业、现代畜牧科技研修班2个国家级培训专业、连锁门店运营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微课程设计、制冷空调设备运行与管理、档案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5个省级培训专业,通过审核,被批准准时开办。

此次协调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16年高职素质教师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到河南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