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7-02-21 08:22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建伟传达了穆瑞杰书记、李明中校长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就探索继续教育工作新机制、新模式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读。

杨炳学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详细部署。第一,针对新学期人员变动的情况,对继续教育学院人员分工做出进一步的安排。第二,将2017年定为“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探索年”,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开展办学模式探索,每位同志应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在新学期能够多学习,多了解;深入企业,深入行业,了解企业需求,行业发展。第三,做好近期函授新生报到工作;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农业厅、教育厅培训收尾工作。

最后,刘建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调整状态,使之身心尽快适应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三是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希望每位同志根据《工作要点》具体内容,深入研究与企业、政府合作模式,积极探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道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
下一条: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