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
2017-03-07 11:45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6日下午,我校2017级函授新生开班典礼在北林校区新实验楼C座3210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副书记、副院长王慧杰、副院长王云善等出席了开班典礼,2017级中国农业大学函授本科、校本部函授本科、专科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周晶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杨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专业特色,并向学员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每位学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利用函授学习特点,学会把读书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随后,王云善副院长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函授学习的意义,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二是要求学员仔细研读《青书学堂学习指南》,保质保量完成网络学习任务;三是要求学员与学校多沟通、多交流。

开班典礼后,教务管理部主任李艳华向学员就如何在青书学堂上进行学习、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总支 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