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深入企业考研调查
2017-05-10 08:5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面向行业、服务企业的办学思想,53日至5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副院长王慧杰和成人教育研究室刘博老师深入河南未来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兴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就校企合作、员工培训和学历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河南未来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农村废弃物治理和能源综合利用技术开发、设计、施工及设备制造、技术服务的先进企业。公司王总向杨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经营模式,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厂区生产基地,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河南未来再生能源领导班子座谈

   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稻米深加工、贸易、科研和综合利用为一体的财政参股企业,主要生产水磨糯米粉、水磨大米粉和水磨黑米粉,是“三全”、“思念”、“科迪”、“湾仔码头”等知名速冻食品企业的原料主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南兴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公司副总叶长明是著名的旅美博士,国际知名农业生物技术学者,他热情接待了杨院长一行,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期望。杨院长对该企业把磨米这件小事做到上市公司的规模予以高度赞赏,并邀请叶总到我校指导工作。

叶总介绍公司产品

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是河南华英禽业集团和英国樱桃谷农场共同出资1600万美元成立的合资企业,致力于发展以鸭为主的熟食深加工产业。公司副总韩宝华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带领参观了厂区。

华英樱桃谷韩总座谈

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目前我国生产规模最大、专业生产畜牧机械设备的企业。杨院长一行在公司负责人齐旭蕾的带领下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部分设备生产工艺,随后双方就公司员工学历教育和职工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金凤牧业生产车间

   此次调研活动使校企双方增进了了解,在一些共同关注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大力的推进了校企合作进程,也为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相关培训项目和学历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南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院党总支 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